close
一早到了公司
一樣的環境
一樣的人員
一樣的招呼
但是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Kenny,早安" 說話的是美美的總機小姐
"早安,Andy朱" 因為喜歡華仔所以她自己冠了夫姓

走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關上了門 重重的坐了下去...

今天要從哪邊開始下手呢?
問了自己
當我下定決心 正坐起來時
看到了桌上擺的相框
照片裡的我們
多麼開心...
看到了桌子的另一旁
擺著你的喜帖
我很開心 雖然新郎不是我

"靜
有三個星期沒有見面了吧
這三個星期來每天晚上我都會去我們常去的那個酒吧喝酒
相熟的酒保還會問起你
今天決定早早回家睡覺了
因為明天是你的婚禮
這麽多年你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我真是為你感到高興
所以明天我要第一祝福你

也許你不能親耳聽到我的祝福
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在心裏祝福你
請原諒我
這麽多年來
作為你的死黨
卻要在你的婚禮中缺席
我只是怕自己會控制不住
想要把你從婚禮中劫持而走
帶著你私奔
流浪

自從知道你要結婚後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怎麽祝福你
突然覺得自己的言語太過貧乏
竟然找不到可以形容我心情的詞語
所以我決定把這份
祝福放在心裏
自從知道你要結婚後
我天天晚上做惡夢
夢見自己被人追殺
因為我劫持了你
帶著你東躲西藏
最終我們能否真正地在一起
夢裏沒有一個答案
因為我心裏明白
你最終將是別人的新娘

真的很想帶你走
只是怕自己不能擔負起你的幸福
那天我問你
真的做好結婚的打算了
真的覺得很幸福嗎
你認真地對我說
這麽多年
你才找到一個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
真是不容易
頓時我無語
比起你來
我可能真的簡單多了
很多年前就知道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是誰
只是她卻一直不願意讓我給她幸福
所以我終於決定放手
因為我愛你
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
包括你"

想著想著
男人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