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我們之間的交往過程
很開心 也很失落

沒有關係的兩人
偶然一次的見面
開始了沒有原因的一見鍾情
我說想跟你在一起

甜蜜的語言
熟悉的動作
幸福的兩人
每天的互道晚安
就這樣
是習慣 也是關心

過來人都說時間是殺手
一直沉溺在甜蜜幸福的我們也不相信
也不願相信
於是
你繼續忙著工作 我也繼續忙著工作
你繼續忙著生活 我也繼續忙著生活
一如往常 只是生活多了你我
多了抽空約會 多了電話問候
多了一個在夜深人靜時可以思念的對象

但現實很殘酷
時間的確是殺手
感情的確要經營
抽離了電話問候和見面以及思念
真的回到了原來的自己
這段時間成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時光流逝
妳說不公平
為何女人犧牲青春的付出 只會越來越醜
而男人卻越陳越香
於是女人沒了安全感 男人越想逃避
除了愛 只剩下責任
批評 埋怨
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人沒有十全十美
尋尋覓覓的就是在尋找自己願意忍受自己的另一半
最怕沒了熱情 沒了最初的感動
忘了彼此應該是看見優點 不是批評
我相信我可以帶給妳快樂
至少我是用全心全意去對妳的
我只希望妳快樂
但是
我為什麼還要害怕...
那句不容易說出的我愛妳
現在看來
好諷刺

但不管怎樣
我不能不愛妳
不能不愛過去的我們
不管現在妳如何想像
雖然會很難過
雖然我已經在我心中無數次的預演這傷感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