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的環境讓我有些...
困惑...吧
不知道...太不真實了
莫名奇妙的畢業了
莫名奇妙的要當兵了
莫名奇妙的又要結婚了
莫名奇妙的...
好莫名奇妙...


人生阿
絕大部分是讓我感到虛幻
一切都很不確定性的
充滿變卦的
環境如是、情感...
也如是


也許這一秒是這樣
下一秒卻那樣了
誰知道呢?

別再怪別人容易變心
自己又何嘗始終如一了...?

而最忠誠的
恐怕是我們家的那兩條狗吧
牠都已經能認出我了
每次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有時還會停下腳步
讓我摸摸牠的頭
搔搔牠的喉
牠也就樂了



會到什麼時候呢?
我這樣問著



"人是最不坦白的吧"
我又對自己說著



而那沒來由的種種情感
諸如無奈、恐懼、快樂、悲傷
最讓人耐不住的莫過於寂寞吧
但那尤然是突發性的
哪怕是短短的幾刻卻已足
夠讓人窒息
發作過後呢
天地就陷入一種被捨棄或被遺忘的啞口無言
像什麼呢?
像性衝動吧


激情過後
唯一留下來的就只剩僅存的從容
世界的紛紛擾擾
我已倦了




讓別人去在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