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撈叨一下
因為總是在凌晨才有這些靈感可打
所謂好酒陳甕底嘛...
好像不是這樣說的= =
對了
如果前幾集都忘了
可以到右邊的文章分類去找"自創小說"喔
(說實在 我也是剛剛才又複習完的= =)


夢中的婚禮 第五章 開始囉!

-----------------------------分隔線紙包雞--------------------------------
媽的
前幾天不是才出大太陽
怎麼剛剛好是偏偏今天才下雨阿

"難不成今天不是吉日嗎"
我對自己說著

從遠遠就看到諾大的婚禮會場
不過也許是大雨的關係
人顯得有點稀疏

停好了車
這時電話也剛好響起來
"喂喂喂 是Kenny老大嗎"
是靜
"嗯阿 我到了 妳們今天的日子選的真是不好阿"
"阿呀 這我也沒辦法嘛"
"老大你先上來再說吧"
"嗯"

往婚禮會場走進去才發現
原來婚禮已經快開始了
我趕緊找個位子坐好
跟同桌的朋友們打完招呼
我開始找尋一個身影

此時電話又響起來了
"阿肯 我車在半路拋錨了 快來救我ㄚ...快來不及了"
"好!我馬上過去你那 記得放三腳架阿你"
"這次會記得放啦 哈哈"
"呵呵 掰"

又匆忙的跑了出去
就在開車門那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是靜
她正淋著雨...


我趕緊從車上拿出把傘
向靜走過去
"你怎麼在這裡!?" 我說
她似乎嚇一大跳
回過頭來剛好與我面對面

"你變漂亮了..."
"嗯....謝...謝謝"
"妳怎麼了?"
"我...我不想結婚了"
"什麼!?"
也許是我太驚訝了
她示意要我小聲點
"我們去車上說好嗎?" 她說
"嗯"

上了車
我們沉默了很久
她低著頭
好像在想什麼
"到底怎麼了" 我首先打破沉默
"因為 我發現我不愛他"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 我想我是瘋了" 她接著說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嚇呆了
"不行 我得找你老公談談" 我作勢要開車門出去
"別走 阿Kenny" 她語帶哭音的說
"我已經傻過一次了 我好後悔當初沒盡力挽留你
不!應該說我甚至沒有試過
我真的好後悔
拜託
留下......"

她像是把囤積許久的心事全爆發開似的
一股腦的全說了出來

我轉過身
再次與她面對面
用雙唇去尋找那從前的深情
我才突然發現
其實
從我離去的那一天起
我們就再也沒變過
我們都反覆的思念
我們都反覆的悔恨這當初自己的衝動
我們一直都在想念著這段感情
我們也一直都在尋找對方
一直期待對方的出現
一直期望著對方的諒解
對方的溫柔軟語
其實
我們不曾想要離開彼此
只是為了面子
不肯承認罷了
一直到現在
才明白當初彼此的傻
彼此的好
彼此的壞
彼此的溫柔和彼此的深情
早都已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
不是時間能輕易抹滅的


"我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