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天聊到凌晨3點多
聊到了同志問題
因為他本身是男同
也就是gay

首先
我沒有厭惡或排斥這個性向
畢竟大家都是在追求自己所愛
沒有人可以說什麼

愛是很自由 很和平的
所以才有人說
Love is world peace
感情是你情我願
當你不情我也不願時
就該和平的分開

我ㄧ直用尊重的態度看同志
不管是女同或男同
以前班上也有女同
我也很替她們高興
因為她們找到對的人
這個對的人
可以帶給她快樂
甚至帶給以前男朋友沒辦法給的快樂

不管誰看不看好
我覺得彼此間的互相信任及尊重
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不被外界所允許
但是我認為只要覺得你所做的是正確的
而且又不會妨礙到別人
就放心去做

可想過愛一個人到底需要理由嗎
為何會愛一個人呢
是他的外貌
還是個性
還是經濟程度
還是彼此有共同的興趣
甚至是性方面的吸引力使然呢?

應該都還不能完全拼湊出愛情的真面目
因為上述的是都會變
都會不一樣了
那怎樣才能達到持久的愛呢.
其實同志不是特別容易分手啦 我覺得
只是一般男女交往
會受到親友注意
比較拘束一點
結了婚後綁的更緊
說難聽一點
要是不喜歡對方
又結了婚那簡直有天天被囚禁的感覺了
一旦生了小孩,那小孩就是生活的重心
夫婦可以為小孩而活
而不至於分開

反觀同志...愛情其實拘束較少(因為都暗地裡沒人知道)
很少結婚
沒有小孩
愛情自由自在
如果此時又常以自己為中心
沒有替對方想一想時
很容易發生衝突
意氣用事之下
沒有家人勸說
常常就一分了之了.....

我常常在響
愛人應該是愛靈魂吧...
外型我想到頭來都會變
彼此了解
彼此接受對方
願意陪伴對方一輩子
熟悉對方的所有事情包括對方的缺點並接受他
如果不能做到這樣
我想愛是有的
只是很短暫
而同志也僅限於年輕力壯者囉
超過45歲的人
自動退出圈外
成為一般的獨身老人

這樣的事情
不也蠻悲哀的嗎
我想愛就是一種成熟的表現
一個擔當
願意互相照顧對方一輩子
不論貧窮或疾病...


我想
同志的愛是純淨的
更勝過一般異性交往的愛.....





真心的祝福妳們&你們
雖然我自己在愛情上也是一路顛簸...


================================================
ps:現在已經凌晨3:35了... 我們還在聊....
媽阿....我明早要聚餐...
套句廣告詞...
肝為你付出那麼多 你為他付出什麼.........
我的肝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