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沒別的事
就是去看電影啦~

雖然有點小插曲
害我白高興一場
不過沒關係啦

跟不同朋友看電影就要選擇不同電影
所以朋友選擇了看 鷹眼
我的媽阿 還真不賴

我想 也許以後的世界真的會變成如此吧
人類太過依賴電子科技
甚至製造出人工智慧來
水亦能覆舟的後果
就是被電腦所控制

有點偏離電影了= =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看完大家都說


扯~~





下午到了約好的健身房

四個男生光跑步機就可以讓他們累的半死

所以過了兩個小時後

他們改打旁邊的撞球= =

一打就快一小時

而且在烤箱聊天時

某某的人內褲竟然滑掉了

我的媽阿

真的笑到不行啦

因為燈光的關係 大家也只有看到黑黑的樹林

噓~~~~某人說發誓不能說出去喔

(但我沒有發誓)



晚上本來要去聽演講的

不過剛好台北朋友回來

吃完飯後想去看電影

說還沒看過最夯的海角

捨命陪君子囉

大不了再笑一次而已阿



GO



不過海角我本來就想再去看第二次了

並不是要看茂伯搞笑

而是我想更了解

給友子的七封情書

裡面有句話 我上次也思考了很久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這次我多看到了一句

"但願這彩虹的兩端 足以跨過海洋,連結我和妳"

當然很多經典對白

譬如說:

"幹 我國寶勒"

"這兩條都沒用到..不能把他剪掉嗎"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我操他媽的!!台北!!"



當然感人的也有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這句話當然是經典中的經典

其實 國片之所以好看

就是在於拍攝地點場景都是我們所熟悉的

看久了會有種親切感

就像今天

就算是我看晚上9點40的場

依然很多阿公阿嬤 全家福 情侶 熱情的把戲院給填的滿滿的

晚上三場都是客滿

看電影的過程中 大家的笑聲此起彼落

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加油~海角七號!!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門路可以下載了

但是唯有這部片 拜託拜託~一定得去電影院看才好看

尤其是跟情人去看 會更有感覺





預告 樂團篇



預告 愛情篇







沒有看過海角七號 也聽過吧

拜託~~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吧!

我不介意看第三次喔~呵呵呵

我期待下次的奪魂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