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的氣球塔防3代來囉!!

玩法請自行摸索QQ





改天再把載點分享出來

最近無聊都躲在房間玩這= =


可以參考我的蓋法啦= =


但是我是玩最簡單的
因為想快點破關= =
說實在...
簡單的實在很簡單

================================================================

今天是一位海陸的高職朋友入伍去了
在這誠心祝福他
下個月也有要到金門(陸)和左營(海) 的朋友
一個請他幫我帶高梁
另一位...
請他幫我問問高雄的海
是否已經忘記我
= ="白痴


而我?

快了快了啦~










快樂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