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全世界都陷入Sorry Sorry的風波中
我一定也要跟上流行一下
只不過好像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哈哈
沒辦法 因為現在軍營晚點名都在跳這個
我非常的無言
好險我不用集合= =
有夠腦殘的


耶!!! 好High阿~~~~~~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原版)



Sorry, Sorry / Super Junior MV 中文空耳字幕-那根芭蕉版



捷運大show sorry sorry



最經典的.........莫過於此了...........哈哈
最大黨模仿每次都很腦




Sorry Sorry ! (菲律賓受刑人版)




永政白痴sorry sorry版
這也很經典喔!哈哈
好一個 "墾丁露淫"
(同梯的感覺真好~~)







=======================================================================

您的服役期滿日期是:2009年10月16日,依規定退伍生效日期為服役期滿的隔日。

今天是2009年8月9日,是您入伍的第271天。

距離退伍還有68天,也就是5871660秒。 ,經過了80%

還有 94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32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每次看到這個就非常的給他很舒服~~~!!!
所以現在每天跑三千 操體能 我都很開心~~~
希望49梯的學長以及我們53梯的朋友們
大家退伍後事業順利平安健康
等你們的喜酒!
=======================================================================

話說今年的父親節讓我印象深刻
我想這是我ㄧ生中最難忘的父親節吧
老爸 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