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忘記那幸福的時刻
沒什麼高潮跌起的戲劇化劇情
就只是 那樣...
平淡的....愜意的....
但一切的一切
只是個夢

那天 是八月二十三日
睜開眼時一直不想回到這現實世界
腦子所呈現的是模糊又似清晰的幻影
二十五日上班那天,我寫下了那首詞的手稿
雖然,我大致了解夢與現實的關係
但,還是想忍不住問一句
真的只能在夢中嗎

你住的小小的島我正思念
那兒屬於熱帶 屬於青春的國度...
鄭愁予做的詩
我非常喜歡

一個人走進轉角的85度咖啡店
在那坐了一個下午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上
想起過往的事物

我不帥
也不體貼
更不懂得去愛一個人

我叫Kenny
十九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