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只有現在是最清醒的
凌晨兩點整...

揮揮手 別再眷戀
我知道你有千言萬語
但此時 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四年的大學生活
將在明年五月結束
這沒有什麼
從國小畢業到大學
哪次的畢業沒有淚水
哪次的畢業沒有歡笑

但是大學的畢業相對的充滿意義
大家都有自己要走的方向
畢業後大家各分西東
不要問 不用說
一切將盡在不言中
現在我們最需要的是
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時光

我知道 情難捨 人難留
但願你們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大學四年成長了許多
也慶幸了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雖然自己從高職開始
班上女生總是比男生多
而我也好像習慣了與女生相處方式
雖然有時候我很搞笑 扮醜
但是我一看到大家的笑容
我就覺得 好開心
雖然有時候顯的失落
但也總是有你們這群朋友在旁相挺
有時候不說不是因為不想說
只是不想把不開心不快樂的情緒帶給大家
我不是聖人
我也有難過的時候
但是相信我
我可以自己調適的很好

看看以前的照片...
班聚...
許欣憶老師的離職...
台客大賽...
墾丁之旅...
夜唱...
打保齡球...
團膳...
刀子口豆腐心 機車的顏小蔥...
很像花媽的 傅利芳
總是很忙的 主任
很多很多回憶
就在這四年...

很慶幸那時候我重考
這樣我才能那麼幸運的遇到大家
大家一起瘋 一起忙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放心去飛 勇敢的去追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不管你在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 也很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